千与泠

来往日月,不废江流

【HP乙女】娃爸的日常

伍德/西里斯/罗恩/德拉科/卢修斯/里德尔/双子篇

前两天生病了,现在我又杀回来了!

提问箱 的点梗,但是被我写废了(瘫)

篇幅很短,各种跑题各种沙雕

大家凑合着看吧_(:з」∠)_

点击合集,收获快乐




奥利弗·伍德

今天是小奥利弗三岁的生日,你看着小奥利弗爱不释手地把玩着你刚送的模型火龙,心里满足极了。

你猜奥利弗一定会送一把玩具扫帚,毕竟是奥利弗嘛。然而,你只猜对了一半。当奥利弗拿出新上市的火弩箭3.0时,你只想拿扫帚敲他的头。

“他还这么小,不能骑扫帚!!!”

奥利弗被你这么一吼,整个人吓了一跳,握在手中的金飞贼突然不小心飞了出来。

“奥利弗!他这么小怎么能玩金飞贼呢!不小心吞下去怎么办!你能不能送他点靠谱的礼物!”

他看上去有些发窘,挠了挠后脑,然后开口:“是送给你的。感谢你为我生下这么可爱的孩子,亲爱的。”
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“妈妈妈妈,我想养狗。”

“家里已经有一只狗了,你要想撸,就去撸你爸爸吧。”

“爸爸爸爸,我想撸你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臭小子,我是人。”

“那为什么妈妈可以撸你?”

“因为那是你妈。”

“那我可以养只狗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以后你妈只撸它不撸我了怎么办?”

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狗Ծ‸Ծ”

“爸爸可以教你阿尼玛格斯。”




罗恩·韦斯莱

    “爸爸,那是我的糖……”小罗恩委委屈屈地撇了撇嘴。

“我是你爸爸,你的就是我的。”某人一边往嘴里塞糖一边大言不惭道,看上去香极了。

Ծ‸Ծ小罗恩露出一副要哭的架势。

某人心虚地睁大了眼,嚼着糖的速度开始放慢。犹豫了一下之后,将糖推回了小罗恩面前。

“不许告诉你妈。”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德拉科将你抵在床上亲吻着,小孩子的叫喊声不合时宜地传进了耳里。

“德拉科,我得去看看。”你挣开德拉科,紧接着又被他钳制住。

“怎么他什么事你都要去看?”语气充满了不爽。

“那……不如你去看看?”你试探着问道。

“我才不去……喂,不许这么看着我……行行行,我去。”

德拉科骂骂咧咧地站起身来:“这臭小子要是没什么大事,我就把他扔进黑湖里喂鱼。”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你小心翼翼地拿开卢修斯搭在你身上的手臂,却还是弄醒了他。

他懒洋洋地开口,带着些许鼻音:“大清早的夫人是要去哪?”

“我去看看孩子。”

他的手臂突然收紧,牢牢地圈住了你:“夫人应该多看看我。”

“哎呀,别闹。他饿了怎么办?”

“需要我提醒一下夫人吗?马尔福庄园是有家养小精灵的。”




汤姆·里德尔

“天哪!汤姆!!!他还只是个孩子,你不能对他使用夺魂咒!!!!”

“可是他不听话。”

“那也不能用!!!”




弗雷德/乔治·韦斯莱

“说吧,你们俩谁给的女儿神奇女巫药水?”

“乔治——”“——弗雷德”

“我就知道是你们俩一起!!!”

“嘿,宝贝,你要相信我们的女儿——”

“——全校的臭小子们是自动爱上她的”




u1s1我不仅想当双子的老婆,还想当双子的女儿

评论(97)

热度(3975)
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