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与泠

来往日月,不废江流

【HP乙女】球场or修罗场?

第一弹:哈利、德拉科(找球手组)/弗雷德、乔治(击球手组)

下一弹有塞德伍德队长组

然后另一组没想好,大家有想看的可以告诉我,我参考一下(或许我可以整个菜鸡组)

后续还会有个考场修罗场

更多快乐在合集




找球手组:

哈利·波特/德拉科·马尔福


你在魁地奇比赛开始前看到了哈利。他有些惊讶,似乎没想到你会来看比赛。一身红袍的他,看起来有些紧张——尤其在你向他走过去之后。


“加油啊,哈利。”你鼓励似的拍拍他的肩膀,想打消他对比赛的紧张,却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他看上去更僵硬了。


作为回应,他朝你笑了笑,眼睛不经意间瞥到了你的金色飞贼项链。


“你很喜欢金色飞贼?”


“对啊,金闪闪的还有一对小翅膀,哪个巫师不喜欢呢?”


“你想要一个真的金色飞贼吗?我可以送给你,等我今天抓到以后。”


你惊喜地看向哈利,那双绿眼睛今天格外坚定。你刚要点头,一个冷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。


“你不会有这个机会。”


你转身,果然看到了一个一身绿袍还扛着扫帚的人。


“嘿,德拉科——”你有些心虚地和他打招呼。


来人却没有搭理你,而是径直走到哈利面前,摆出一副十分凶恶的模样:“我打赌你今天会摔断胳膊的,破特。”


“但是我会抓到飞贼,赢得比赛。”哈利不甘示弱道。他又突然转向你,继续道:“我一定会把真正的金飞贼送给你的。”


听到这话,德拉科的脸色变得更差了。他死死地盯着你,更准确地说,盯着你胸前的金飞贼项链——那是他送你的生日礼物。


“你真的觉得他会抓到金飞贼?”梅林啊,你已经听到德拉科磨牙的声音了。


“我……”两道目光都钉在你身上,你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
“别忘了你是来看谁比赛的。”德拉科开口,语气充满威胁。


你看到哈利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将握着火弩箭的手紧了又紧。


这注定不会是一场友谊第一的比赛了。




击球手组:

弗雷德·韦斯莱/乔治·韦斯莱

两位刚刚赢得胜利的击球手向你走来。一样的红发,一样的高挑,一样的一手扫帚一手球棒,不一样的是一个笑得灿烂无比,另一个……怎么说呢,也在笑,但你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
“这位小姐,你今天喊弗雷德加油比乔治加油多一遍哦。”那个男孩笑着说,嗯,看上去更怪异了。


另一个却要把嘴角都咧到天上:“我的好兄弟,这不能怪这位可爱的小姐对不对?毕竟我确实要比你打的好那么一点点,而且在可爱的小姐心中……”


乔治收敛了笑容——如果之前那个怪异的表情算笑容的话,不耐烦地打断了他:“我们亲爱的小姐,你真的分的清球场上的我们吗?”


“当然分的清。”你嘴硬地开口,心里却开始发慌。你也想分清啊,但是远看他俩真的一模一样啊!


“那你说说看刚才把弗林特打下扫帚的是谁。”


你在脑内开始疯狂进行逻辑推理。既然乔治这样问了,那应该是乔治的功劳。而且据你所知,乔治的球技其实比弗雷德要略胜一筹,二选一的话乔治的可能性更大。


“是乔治。”你继续嘴硬地开口,却悲哀地发现弗雷德的笑容也消失了。


哦豁,翻车了。


你看到双胞胎十分有默契地同时看向手中的球棒,心里有些慌。总不至于要因为这件事把你打一顿吧……


你正慌着,他俩突然分别钳住你一条胳膊,一左一右将你架到角落。


“看好了,我是弗雷德。”


“我才是乔治。”


然后两人在你面前用球棒打了起来。


你发誓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巫师决斗不用魔杖的。

评论(68)

热度(4697)
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